表白

文笔渣

ooc

CP:潜奥

能接受就继续看。


战争结束了,达斯特与奥拉星和解。在庆功宴上,奥拉喝醉了,后面他什么也不记得了。当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发现无冕之王睡在他旁边,自己还没有穿一件衣服躺在他怀里,手放在他的胸口上。

“老婆,你醒了,你放心 昨天晚上,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的发生了。”无冕之王一脸坏笑地看着他。

“等等,你叫我什么?”奥拉一脸诧异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,昨天刚跟我表白今天就忘记了。”

“那个我喝酒喝断片了,等你做了什么我……我也不清楚,不过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好了,你放心吧,我开玩笑的,什么都没有做,只是昨天你当着大家的面,突然冲进我的怀里说喜欢我,黑翼还录了下来。”说着,无冕之王点开黑翼的朋友圈。

奥拉看到第一条:某人终于找到了女朋友

无冕之王点了进去。

本来都在好好地吃饭,奥拉突然歪歪扭扭的走向潜,扒了上去,说:“无冕之王,你也太笨了吧,我喜欢你这么长时间你都没有发现。”

“你也一样,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你不也没发现吗?”

在坐各位都惊呆了。

黑翼:“你刚回来就给我找了个

嫂子……”

伊乐:“奥拉这么多狗粮没白吃……”

潜:“奥拉喝醉了我就先把他带回去。”

黑翼:“奥拉喝酒了,你别弄的太猛。”

潜直接给了他一拳。然后直接把奥拉抱走了。

奥拉此时在想:酒真是个危险的东西,我再也不碰它了。

“那之后你做了什么?我的衣服呢?”

“然后我就把你做了,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……(´;︵;`)”

“好了,骗你的,昨天你吐了一身我就帮你洗了个澡,然后睡了一觉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要是昨天我做了,你现在就别想动了。”

“无冕……”

“打住,以后,要么叫我老公要么叫我潜。”无冕之王打断了奥拉说的话。

“‘口’加‘舍’念啥?”(“啥”字相当于为什么,用英文说就是why,发音类似于我爱你)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都看到这了,留个评论在走呗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述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