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男友再确定关系前后的变化

知乎体

bl

我的男朋友在确定关系后变化确实有点大,该怎么说呢,确定关系前,他特别皮,总是会用各种方式捉弄我。

比如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正在和他朋友吃火锅,他朋友认识我,我就和他朋友寒暄了几句,他叫我一起吃,拿了一个盘子给我,上面放着一块肉,我没想到还会有我的份,就愉快地夹起肉吃了,结果发现那个肉被他故意加了超级多辣椒……

之后我们渐渐熟悉,那个冬天,他叫我和那个朋友来他老家玩,他在我和他朋友聊天的时候朝我丢雪球,把我引到树下,猛的一摇树,树上的积雪落我一身。

要说记忆最深的还得是那一天,那一天他发了一张手上沾满番茄酱的图片,他也不说楚,就发了两个字,救命,然后就不理我了。我还以为他手上沾满了血,以为他做了什么蠢事呢,就飞快地跑到他家去,结果发现只是番茄酱。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时候并没有生他的气,开门的时候,看到他完好地站在那里,激动地抱了上去。也是在那一天,我们确定了关系。只不过因为拥抱,衣服上沾满了番茄酱。

那之后他就很少捉弄我了,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惊喜,每天他回来的时候总会给我的带个小礼物,有时候是个糖葫芦,有时候是电影票,有时是一捧花,虽然都是些小礼物,但却让我对每天都有了一个期待,期待着他回到家,从身后拿出的东西。

但其实回过头看看,他似乎也没有很大的变化,虽然让我吃了很辣的肉,但也会马上递给我饮料,让雪落我一身后,又会把我带回他家烤火,给我换他的衣服,就是尺码太大,因为他比我高好多。其实,他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而已,像个幼稚的小孩一样,用错了方法,但也会及时补救。这么一说,他好像确实把我同化了,让我也像一个幼稚的小孩一样,每天都期待着他回家。这样也不错,两个人都能像个小孩一样,尽情地释放,不用压抑自己的内心。

评论

© 述京 | Powered by LOFTER